出钱出力出方法,能够改善别人现在世的生活; 宣扬正法,则能够改变别人未来世的命运。

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

人生二十二要之六

 相信因果报应。

 ·       各个生命(包括大自然的生命)的混合,致使各个事物之间产生纠缠。这种纠缠现象,令每个生命都互相关连,进而引发因果报应。

Ø 善因能量的纠缠,致使在时机成熟时显现福德和善报。

Ø 恶因能量的纠缠,致使在时机成熟时显现病痛和恶报。

Ø 中性能量的纠缠,致使

v 在时机成熟时显现不善也不恶的报应;或

v 无缘在善恶混杂的世界发生作用,未来生命只有在不善不恶的世界显现,或根本无缘再度显现。

·       生命之间的能量纠缠可以用来解释为什么在同一个地点发生自然灾害,有人受伤甚至死亡,但是有人却幸存毫发无损。

·       因为人们不知道或不认同混合生命和生命纠缠的道理,所以自古以来:

Ø 人与人之间一直发生争执、仇恨、罪案(例如欺骗案、殴斗案、强奸案、谋杀案等)和战争;

Ø 人们在没有必要下杀死动物并吃其肉;

Ø 人们毫无节制地破环大自然。

·       知道了也认同了混合生命和生命纠缠的道理,人们就会尽量不伤害其他生命。因此:

Ø 我对你不好,就是表示我对我自己不好。

Ø 我破坏大自然,就是表示我破坏我自己的居住环境和我自己的健康。

Ø 我对你好,就是表示我对我自己好。

Ø 我爱护大自然,就是表示我爱护我自己的居住环境和我自己的健康。

·       无灾无难,建立在人们长久以来的善念善行;天灾人祸,则建立在人们长久以来的恶念恶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